犀利士你用對了嗎?這樣使用正確功效翻倍

犀利士不是藥品,是一種保健品,屬於美國本土的一種植物提取物,尤其是對男性出現的早洩,陽痿,勃起不堅,時間不長,完全可以使用這種保健品,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。在美國男性都在使用這種保健品,目前在中國,以及其他國家也在使用。

 

使用犀利士時用對了才能事半功倍,在房事之前的30分鐘服用,效果更好,最好是選擇咀嚼方式,當然了,也可以在房事前的一小時,這樣相對能更好的吸收。像亞洲男性一般服用劑量半片到一片即可,像歐洲人由於身高馬大,一般服用1-2片。不過不管是亞洲人,還是歐洲人,都不要超量服用,因為超量服用會感覺身體不舒服,或者是超量服用以後,如果本身房事次數不是太多,你會感覺始終硬邦邦的。

在服用療程方面,一般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服用,像病史在兩年左右的,一般服用1-2個療程就可以。病史在3-5年的,可以服用2-3個療程,病史在3-10年的,要服用4個療程以上,只要按療程服用,很快就能解決你生理方面問題。

 

夫妻生活品質特別差的男性,由於夫妻生活品質差,比如像時間比較短,硬度不夠,不但自己特別自卑,同樣自己妻子也不滿意,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,甚至會造成離婚。當自己生理能力比較差,要儘早吃犀利士,你會明顯感覺自己在夫妻生活方面能力增強了,吃一個月以後就如猛虎下山,不但自己滿意,妻子也滿意。犀利士產品市場價值在不斷提高,很多用過的男性朋友都說好,所以對於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來說是完全可以放心選擇的,通過正確的服用方式獲得更強大的性功能,使自己的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,產品市場價值成為用戶關注的焦點,當然其性價比還是非常不錯的,可以瞭解產品核心要素,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