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男人做愛延時的好藥

在吃喝不愁到時代,竟然有很多男性正遭受性功能低下帶來的困惑,因為男性勃起硬度不夠,射精綿軟無力,夫妻生活時間短,生殖器短小,讓好多男性比較自卑。不過好在有了犀利士這樣的好藥,只要男人選擇吃,就能讓你性愛時間馬上延長到30分鐘,甚至時間更長。

 

凡是性愛時間比較短的男性,比如有的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分鐘,被別人調侃到秒哥,像這樣的男性都生活在自卑當中,其原因就是因年輕時,尤其是未成年時手淫過度,導致腎功能下降比較嚴重,造成結婚後夫妻生活時間比較短。再加上剛剛結婚夫妻生活沒節制,每晚都要進行好幾次,自然時間長了以後,男性陰身體透支過多,導致夫妻生活時間比較短。

只要你選擇吃犀利士,就能解決你房事時間短的問題,因為這款藥品是通過幾十種成分搭配而成,比如有鹿茸,枸杞,人參,海馬,以及其他的一些海洋生物提取物,能調和陰陽,溫陽補腎,扶正固本,增強體質,只要你吃就有效果。比如首次吃,男性在房事前30分鐘吃下去,就能促進男性生殖器勃起有力度,整個人就像上了發條一樣,前戲做的比較足,在整個過程中,男人就像脫韁野馬一樣,特別的享受整個房市過程,能延長至30分鐘以上,並且能讓女人得到多次高潮。

 

對於正遭受性功能低下的男性,由於性功能低下是男性普遍的問題,如果你的生殖器勃起力度不夠,射精綿軟無力,夫妻生活時間比較短,生殖器比較短小,要儘早選擇吃犀利士。另外提醒男性朋友在選擇購買時,可以選擇官網購買,才能購買到正品,再加上能連續吃上幾個月,能從裏到外呵護男人身體,並且生殖器能延長三公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