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lis是什麼藥品?親身體驗過的我給你分享一下

有很多人對Cialis還不夠瞭解,其實Cialis這種藥品就是類似於偉哥這樣的一種藥,可以改善男性性功能方面很多的障礙,好多男性吃了以後,不但沒有副作用,而且有立竿見影的效果,吸引了很多男性通過這種藥品提高性功能,展現男人的性愛實力。

 

今年32歲的我,本來在性功能方面應該很強大,因為本身我的身高在1米80,160斤的我,應該在性功能方面比較厲害,但由於在未結婚之前手淫過度,造成婚後性生活品質很低下。在剛結婚的時候還能每次堅持5分鐘,但是結婚一個月以後,就從5分鐘降低到2分鐘,別說妻子不滿意,就連我也不滿意,一度自卑的讓自己不敢回家,甚至出現了性冷淡。

我深深的知道,如果夫妻之間沒有和諧的性愛,早晚就會分道揚鑣,為了挽救婚姻,我通過在網上搜索不同提高性功能藥品,最終鎖定了Cialis。沒想到吃了以後就效果特別神奇,性愛前半小時吃下去,20分鐘左右我就反應比較強烈,生殖器特別硬,有一種很衝動激情,特別想馬上進行房事,並且促使我特別的主動,親吻撫摸其他身體部位,很快就喚醒了妻子的欲望,我也燃燒的不能再堅持。尤其是在堅硬的生殖器插進去的那一刻,妻子感覺特別飽滿,我也感覺很刺激,特別是在時間方面,竟然達到了25分鐘,妻子終於享受到了高潮。

 

如果你的性生活品質不高,尤其是像我一樣已經低到讓自己自卑,讓妻子抱怨連連,這時最好的挽救方法就是趕快吃Cialis。不管是你出現的陽痿早洩,陰莖勃起力度不夠,敏感度不夠,性愛時間特別短,生殖器短小,千萬不要坐以待斃,在選擇注重飲食調理的同時,以及注重鍛煉,再加上通過吃Cialis,你就能成為女人喜歡的猛男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