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ptt怎麼吃效果好?掌握好量才能效果好無副作用

可以提高男性性功能的產品數量比較龐大,有的確實效果不錯,還沒有副作用,好多男性使用以後,就會用它作為自己性生活方面護航者。目前在眾多提高性功能藥品當中,犀利士ptt就是其中值得選擇的一種,只要你正確使用,掌握好吃的量,不但效果驚人,還不會有任何副作用。

 

今年35歲的我自從今年年初就感覺自己性愛這方面功能逐漸下降,讓自己在妻子面前很自卑,因為過去在夫妻生活上還能維持15分,雖然時間不算長,但也能讓雙方都能得到滿足。但逐漸的房事時間縮短,最終導致只能維持兩分鐘,如此短的時間,根本無法享受整個過程,妻子更得不到高潮,每次都抱怨我不是男人。

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男性,35歲的我不想就這樣窩窩囊囊的過下去,再說了,如果一直性生活時間短,不能滿足妻子,也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,為了保住家庭,為了感受整個過程,以及讓妻子享受性高潮,再通過多種提高性功能藥品當中,我毅然選擇了犀利士ptt,沒想到吃了以後效果真明顯。吃過以後大約10分鐘就開始臉比較熱,然後臉出現發紅,30分鐘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生殖器硬的像棒子,特別想馬上進行夫妻生活,就把妻子叫到身邊,解決了我的生理問題,不但延長到了30分鐘,妻子也享受到了多次高潮,對我滿意度直線上升。

 

不過在選擇吃犀利士ptt時,為了達到效果好,以及不會有副作用,在首次吃的時候不要吃的量過大,像這種藥有不同毫克,有5毫克的,50毫克的,100毫克,建議先吃5毫克,作為過度,然後選擇吃50毫克,以及選擇吃100毫克,才能真正讓自己成為性生活方面佼佼者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